酥白团子

写写画画~
es主课巽宵/露要/栗毛,左右无差
但整体还是混邪什么都能来一口,介意请谨慎关注

少年与龙

       #超级小短篇注意
       #没了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说啊,到明天我就已经自己离家一整年了,要是再找不到龙,满了一年之约,我就必须得回去了……”面庞稍带稚嫩的少年站在树林阴翳下,脚踢着路边的碎石子,满面愁容的对面前的男子说道。
  “回去不好吗?父母亲族都在等着你呢吧?”深色装束的男子随手将少年刚才收来的干柴堆放在一小处空地上,顿了顿继续说道,“你的家族也需要你。”
  “他们才不需要我~”少年嘴里叼着半截草根转身靠在树下,调整到一个最舒服的位置,望向了远处逐渐微弱的日光,“有我哥在呢,我也就是搭把手,哪儿要靠我啊。”
  “可是明天你就必须回去了哦,”男子无奈的一笑,“除非有别的办法……”
  “啊啊啊啊这破林子这么大我去哪儿找啊!龙啊、龙啊,你出来吧好不好。”少年烦躁的揉揉头发。
  “遇见你这么久了你还没说,你找龙,是为了什么啊?”男子抬起手掌心堆着柴堆,维持了半天的动作,终于在太阳没下山头失去光芒的一瞬间勉强将火光从掌心冒出,点燃了火堆。
  “啊……这个……嗯……”少年伸手蹭了蹭脸,吐出了嘴里的草枝,微微端正了一下坐姿,“其实……哈哈,也没啥…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!反正、反正我就是要找到龙啦!”
  男子不再言语,正坐在少年的对面,视线凝聚在跳动的焰尖,又似乎是穿过了火焰牢牢盯着少年。少年有些不自在的别过去了脸,也不再吱声。
  天色迅速暗了下来,星星布满了天空。四周静悄悄的,连虫鸣也似乎压低了声响。少年双臂置于膝上,把脸埋在了臂弯中,微微抬起头,偷偷抬眼望向对面的人。他已垂下了眼眸,不知在沉思什么,火光将他睫毛的阴影投射在他的面颊上,火花跳跃着试图来阻挡他的视线。
  火花真讨厌。少年想着,不知不觉的,就这样合上了双眼。
  再醒来是被男子轻轻拍醒的,有些迷糊的抬眼,身上还披着方才还在男子身上穿着的外袍。
  “别出声,有危险。”男子轻声在他肩侧说,随后仍伏一侧没有动弹。在温热的气息打在了少年的脖颈,不知是危险的警醒还是温热的触感让少年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不远处林有不知多少的绿莹莹的眼睛,已经盯上他们了。
  少年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身侧的弯刀和口袋里,东西都还在。
  “它们正在估算我们的实力,不要贸然——你干什么!”男子正轻声叮嘱着少年却没想到少年一把拉起了他就向远处跑去,男子冷静了一下头脑,他知道少年不是个蠢笨的人,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  “你的能力今天已经耗尽了,我可没有自信能带着你大战狼群!”少年深喘了几口气,脚下步伐丝毫没有停止,又加快了语速,“传送卷轴我只剩下一张了,应该是到帝都的吧!”说完将卷轴塞入男子手中,一把将他推远,利落的抽出了弯刀,猛地转身对上了紧跟而来幽幽饿狼。
  男子一愣,踉跄一下继而迅速稳住了身形。不知说什么的突然一笑。
  少年正紧盯着眼前一头头出现的狼,飞速思考着可以生还的对策,却突然感到身后一阵强风袭来,变化就在顷刻间发生了。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他就被提住了后衣领双脚离开了地面。眼睁睁看着地面越来越小的惊慌的狼群四下窜逃。
  坐在有些硬硬的前爪内,少年还是怔怔的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,徐徐的清风拂过身旁,从爪缝间还可以俯瞰整个森林。他抬眼看了看……
  ……龙?
  龙带着他落在了一处山崖上,四周空旷无物没有打扰。在少年稳稳站在地上后,高大峻猛的龙身形迅速缩小,又变回了那个灰扑扑的深色装束的人类。
  少年还未来得及说出一个字,男人却在他面前半跪了下来,任由月光散落了一地。
  “成为我的伴侣吧。”他轻轻执起了少年的手,落下一吻。
  “啊??”连续收到惊吓的少年彻底呆住了,这个人、不对这个龙,在求偶…?“不、不是…你是不是…呃……?”
  “你不是正在寻找我吗,”男子没有放开少年的手,“并且我需要一位伴侣,这不是正好吗?”
  “可、可是这个、嗯……好像不太对啊……”他轻轻抽动一下手,试图使让手脱离对方的掌控,失败了。
  “没有什么不对的,我们对彼此都有不可替代的需求,不是吗?”他双眸含笑,凝视着他说。
  这个……呃……少年错开了凝视他的视线,看向了高挂夜空的圆月。
  “……今晚的月亮,好圆啊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私心开始是想着喻黄写的,但是没想好怎么处理人物的名字😂就随便打个tag吧……
毕竟背景想的设定的西幻啥的,不过其实西幻我也不会写……就这样了。
烂尾,烂尾,不知道咋结了[捂脸]
名字也超随意的吧好像看个开头就猜结尾了好没劲是不是[再次捂脸]
说这么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就这样吧……
想的如果可以展开其实好多虐梗能写的哦,比如家里的哥哥啊、为啥要找龙啊、一年之约的具体内容啊、龙为啥这么快定下伴侣啊啥的,满脑子都是虐梗了(ง •̀_•́)ง
  

评论

热度(10)